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不会离曼彻斯特很远 加盟曼城噩梦将成现实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2日15:27
  一个没有机会上场的球星,却成为近期欧洲足坛的绝对热点。鲁尼与弗格森的恩怨,鲁尼与曼联的缘尽,引人关注。

  现在的问题是,小胖将成为哪一座城市的宠儿?

  曼联必须为自己的财务远景,以及被鲁尼质疑的“吸引世界一流球星的能力”,做出盘算。所以在一个月的冬季转会期,将他急急出手才能卖出最好的价钱。否则若是没完没了地纠缠拖沓,小胖很快就要变成自由身。

  “对于曼联来说,鲁尼转会同城死敌曼城是个噩梦。但过去几天的种种迹象显示,这个噩梦很有可能成为现实。”来自英超联盟亲曼联方的消息源透露,“无论从球迷,球员方面来看,这都是很难让人接受的。更何况,鲁尼将极大地提升对手的实力。但说到底,这是一桩买卖,如果曼城给出足够高的价码,那为什么不呢?”

  现在看来,没有谁比曼城的老板曼苏尔王子更阔气。他的天然气和原油生意,使他花起钱来全无后顾之忧。鲁尼若来到曼城,自己的薪水将得到较大幅度的提升。上个夏季,曼城的图雷成为英超联盟的年薪王,他每周的薪水达到30.7万美金。而曼联在与鲁尼谈判破裂前,曾向他承诺28.6万美金的周薪。“曼城的目标是,不计任何代价,将球队打造成欧洲超一流。”

  完成这一目标的唯一方法,就是砸钱,砸很多的钱。

  鲁尼会被砸中吗?“我离开曼联不是为了金钱”。这样的表白,没有多少说服力。不过要说鲁尼不想离开自己呆到现在的英国西北区,倒是情有可原。他在招妓门事件惹怒妻子科琳后,一直试图修复两人的关系。科琳12岁的妹妹患有雷特综合征,也就是大脑萎缩性高氨血症,最近又爆发了并发症。在这个时候,科琳应该并不愿意离自己家人太远。而鲁尼,也走不远。 本报记者 华心怡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