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欧联杯阿德巴约“戴帽”曼城胜 意甲四强全不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22日15:02
完成“帽子戏法”后,阿德巴约以这样的方式带走比赛用球

  欧联杯·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今晨全面打响,登场亮相的英超双雄一胜一负,意甲四强则无一获胜。其中利物浦客场以0比0与那不勒斯互交白卷,曼城主场以3比1力克波兹南莱施,尤文图斯客场以1比1战平萨尔茨堡,巴勒莫主场以0比3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桑普多利亚做客以1比2输给哈尔科夫金工。

  A组,尽管主教练曼奇尼首发轮换了6人,但主场作战的曼城仍然保持强势。第13分钟,阿德巴约接维埃拉助攻后推射破门,替曼城首开记录。第25分钟,席尔瓦左路下底传中,阿德巴约头球破门,将主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波兹南在第50分钟由奇班巴在禁区内劲射破门扳回一球,将比分追近至1比2。不过阿德巴约在第73分钟接席尔瓦直传助攻单刀赴会推射得手,完成此役个人的“帽子戏法”,并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比1。目前,曼城在本组2胜1平积7分领跑。

  K组,利物浦做客圣保罗球场与那不勒斯展开一场焦点大战。此役,红军主帅霍奇森轮换7人首发,杰拉德、托雷斯和梅雷莱斯均轮休,乔·科尔进入替补席。尽管如此,两队仍战成均势。上半时补时阶段,主队的哈姆西克险些破门,红军大将孔切斯基在球门线上将球踢出。第69分钟,利物浦前锋巴贝尔错失单刀赴会的机会。最终,双方皆无法破门,只得互交白卷。目前,利物浦仍以2分的优势在本组领先。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