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体操女队小将当家 全队怀念前任队长程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16:03
  中国女队因连续失误只夺得铜牌。首次作为队长出战的江钰源把失利的原因归结到自己身上,并表示很怀念前任队长程菲,“她在的时候我们会有一种特别的士气。”

  江钰源说,在6-3-3赛制(6人参赛,一个项目上3人,3人成绩均计入总分)下参加全部4项比赛,而且3项都打头炮,这还是第一次。“现在我是队长,队里又是4项都用得上我,自己其实应该更好地担当这个责任。”说起高低杠的那个失误,江钰源表示,“那个动作平时还是有点不稳,今天出现问题也是能预料到的。”

  去年全运会因伤退赛后,网上关于程菲减肥的话题越来越多,而有关她继续训练和比赛的消息却越来越少。北京奥运会上还是“小妹”的江钰源,之所以怀念“大姐”程菲,是因为一旦没有程菲,中国女队的短板立即又显现出来。在本次体操世锦赛中,中国女队没有一名选手获得跳马决赛资格,自由体操也失去了向世界最高水平运动员叫板的实力。而在2006年世锦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队之所以能够问鼎团体冠军,正是因为程菲补足了跳马和自由体操这两块短板。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