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感谢上帝让穆帅来皇马 会和他一起赢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2日17:59

    搜狐体育讯 皇马明星C罗纳尔多近日宣称在主帅穆里尼奥的率领下,他现在已经状态回归,士气高涨。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皇马对阵AC米兰的比赛中,皇马2-0战胜了“红黑军团”,穆里尼奥对这场胜利感到十分满意。

  爱徒C罗近日也表示:“和穆里尼奥一起,我们感到很快乐。因为当所有的事情都按轨道前进时,我们没有理由不高兴,而本赛季球队的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转变。”

  “感谢上帝让我们一切如意。穆里尼奥很了不起,感谢上帝让他带着丰富的经验和无数的奖杯来到我们身边,和他一起工作感觉好极了。”

  “我以前经常说希望他能够指导我和我的队友,我们都很喜欢与他共事。希望我们能够一起赢得欧冠奖杯。”(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