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国米买梅西请拿2.5亿欧 球员自己定去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2日18:04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近日开玩笑表示,如果意大利的国际米兰愿意支付2亿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自己将同意梅西转会蓝黑军团。

  由于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主席莫拉蒂公开表示了对梅西的欣赏,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这位刚刚在本周巴萨与哥本哈根的欧冠比赛中包揽全场两个进球的阿根廷前锋成为了转会传闻的主角之一。

  而红蓝军团的主帅瓜迪奥拉对此反应轻松,他甚至开玩笑称,如果梅西希望离开巴塞罗那而国际米兰也愿意支付其合同中的高额违约金,双方不妨就此转会展开谈判。

  “如果莫拉蒂主席愿意支付我们2亿5000万欧元,而梅西也有离开的意愿,那我们可以来谈一谈这个问题。” ESPNSoccer.net 援引了瓜迪奥拉的发言。

  “但在我看来,梅西并不想离开。球员的意见是最重要的。决定权在他的手上。”(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