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新闻

花滑大奖赛日本站 庞清佟健双人滑短节目暂居首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华 马杰
2010年10月22日19:56

    新华社日本名古屋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华 马杰)2010-2011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比赛22日下午举行了双人滑短节目项目比赛。中国名将庞清、佟健用稳定发挥征服裁判,以较大优势领先其他选手,暂居本站比赛双人滑项目首位。

    在22日的比赛中,庞清和佟健表现稳定,整组表演中较为精彩的外点冰三周单跳和捻转三周等动作均顺利完成,滑行与托举等环节也表现出色。两人不仅始终配合默契,且在表演中展现出饱满的热情,显示出他们对新赛季的良好准备。最终,两人以技术分32.87、节目内容分34.23、总分67.10的成绩位居首位。

    俄罗斯组合巴扎洛娃和拉里奥诺夫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也相当出色,他们虽然在开场后初期略显紧张,但很快依靠其扎实的技术基础稳定了局面,并顺利完成余下的动作。两人最终以60.16分的成绩排名次席。此外,东道主选手高桥成美、特兰以57.23分的成绩位居第三,两人动作虽在技术难度上仍有提高余地,但节目编排却紧凑而富于节奏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一对中国双人滑选手张悦、王磊在本场比赛中排名第八。23日,本站比赛还将举行双人自由滑项目比赛。(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