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国安铁闸突遭大腿拉伤 客战中超副班长出场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2日20: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2日重庆报道)22日下午3点,北京国安全队来到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踩场训练,明天下午他们将在这块场地挑战副班长重庆力帆队。整个训练国安的备战气氛一直非常轻松,不过在训练行将结束前球队还是遭遇噩运打击,后腰杨昊在射门练习时不慎拉伤大腿,根据队医双印介绍,杨昊是否能够出战重庆,必须依据明天上午的恢复情况才能确定。

  由于今天训练只有一个小时,况且大赛之前不会耗费体力,因此今天魏克兴只是安排了运动量不大的适应性训练,以简单的对抗和射门为主,主要目的是为了适应奥体中心这块场地。在前半段训练中全队并没有发生任何异常,不过在射门训练这一环节,杨昊在一次大力攻门之后瞬间感觉右腿大腿后侧异常疼痛,他立即停止训练下场寻求队医双印做检查。双大夫仅仅给杨昊牵拉了大腿一下,后者立即疼的喊出了声,意识到情况不妙的双大夫示意杨昊中止训练,随后给他敷上了厚厚的冰块。

幻灯:北京国安快乐备战力帆队 杨昊腿部拉伤

  “耗子(杨昊)今天是在射门时大腿后肌群拉了一下,在场上也是有了感觉,为了保护他才让他下场休息,至于明天他能不能参加比赛要根据他今天晚上的恢复情况,如果明天上午他依然还有反应,那么我建议他不参加比赛。”双大夫告诉记者。

  杨昊的受伤也让国安的备战萌生一丝阴影,毕竟目前国安的主力阵容中,杨昊牢牢占据着后腰的位置,他和马季奇的搭档配置,让国安的整个防守体系稳固不少。假如杨昊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那么魏克兴将不得不把黄博文撤后打后腰,而这样一来前腰位置又少了一个有力人选,如何权衡,将视今晚杨昊的恢复情况而定。

  对于杨昊的受伤,魏克兴也表示确实不在自己的预料范围之内,不过他随后提到,这次随队来重庆的人员非常充足,包括上轮停赛的张永海和王长庆也已经解禁,因此在人手上国安回旋余地不小,所以肯定能够应付个别球员突然遭遇受伤的情况。

相关阅读:

  • ·国安两将复出有望战重庆 杨昊受伤备有二套方案
  • ·魏克兴临战寄语八字真言 担忧作战压力不减反升
  • ·国安铁闸突遭大腿拉伤 客战中超副班长出场成疑
  • ·幻灯:北京国安快乐备战力帆队 徐云龙面露杀气
  • ·国安备战重庆轻松异常 黄博文狮子吼震全场(图)
  •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