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0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新闻

花滑大奖赛日本站:庞清/佟健暂居首 浅田失常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华 马杰
2010年10月22日21:03

    新华社日本名古屋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华 马杰)2010-2011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首日比赛22日晚间在日本名古屋结束。中国选手庞清、佟健表现出色,暂居双人滑项目首位。而为当地观众瞩目的东道主名将浅田真央发挥失常,在女子单人滑项目中排名靠后。

    当天比赛共有冰舞短舞、双人滑短节目、女子单人滑短节目三项比赛。在最为中国观众瞩目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中国名将庞清和佟健表现稳定,两人不仅始终配合默契,顺利完成整组表演中的几处关键动作,且在表演中始终展现出饱满的热情,显示出他们对新赛季的良好准备。最终,两人以技术分32.87分、节目内容分34.23分、总分67.10分的成绩位居首位。俄罗斯组合巴扎洛娃和拉里奥诺夫、东道主选手高桥成美和特兰则分居第二、三位。

    在此前进行的冰舞短舞比赛中,美国选手戴维斯和怀特排名首位。加舀大选手韦弗和波耶以58.69分的成绩位居第二,俄罗斯选手伊林内赫和卡萨拉波夫以56.89分的成绩排名第三。

    在当天最后举行的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集东道主观众瞩目于一身的日本名将浅田真央发挥失常,在表演伊始即出现多处失误,其后也始终未能完全发挥状态,最终仅在此项目中排名第八。意大利选手科斯特纳、日本选手村上佳菜子以及美国选手弗拉特获得前三名。

    本站比赛将持续3天,23日还将举行男单短节目、冰舞自由舞、双人自由滑和女单自由滑的比赛,并决出冰舞、女单和双人三个项目的冠军。(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