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宣誓效忠:我属于曼联 用表现换回球迷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10月22日21:24

    搜狐体育讯 就在每个人都以为鲁尼与曼联闹得满城风雨、看似已经没有回头路时,双方却杀了个回马枪,几乎没有任何征兆,10月22日红魔官方网站宣布,与小胖续签一份心五年合同,打了全英伦一个措手不及,球迷疾呼不可思议,而鲁尼随即宣布了向俱乐部效忠。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峰回路转,英国人喜欢说走了U字型的拐弯,鲁尼正好像驾车走了回头弯一样,在与弗格森和曼联CEO大卫-吉尔进行过新一轮谈判过后,双方重新走到一起拍照留念,宣誓效忠。根据新合同,鲁尼将留在梦剧场直到2015年,如果能履行完合同,鲁尼将在曼联效力11年,比贝克汉姆在红魔一队效力时间还长。曼联五年合同锁鲁尼 小胖赞弗格森>>

  24岁的鲁尼宣布继续效忠曼联,并表示得到了管理层与主教练弗格森的全力支持:“我很高兴与曼联续签了另一份合同,就在最近的几天以来,我和教练还有俱乐部管理层谈过了,我们都让我很确信,这是属于我的球队。周三我说过了,我们教练是个天才,也是他的自信和支持,让我确信了我应该留下。”

  小胖表示,外界传闻自己是对曼联的争冠竞争力缺乏自信,才表示了拒绝续约,他认为曼联与6年前自己加盟球队时一样实力雄厚:“我签下了一份新合同,我对俱乐部的教练、教练组、董事会和老板们都抱有绝对的信心,大家都完全确信曼联将会继续延长令人倍感骄傲的胜利辉煌史,这也是我当初加盟球队的最重要理由。”

  鲁尼承认经过这么一番风波,自己与球迷关系一定恶化到了最差,但他自觉有信心重新赢得球迷的信赖与支持:“我确信过去一周因为看到了读到了许多(负面消息)的球迷们一定倍感失望,不过我的立场总是着眼于未来。球迷们对待我的态度一直非常友善,从我到这里的第一天就是,现在就取决于我的表现,再次赢得他们(的支持)。”

相关新闻:

·鲁尼肥皂剧回顾:与爵爷关系破裂 无限接近离队
·鲁尼15万镑周薪仍不敌曼城1人 全欧仅列第7(图)
·温格惊讶曼联出尔反尔 安胖:从没想过鲁尼转会
·足坛史上最轰动离奇续约 曼联三宗罪后亡羊补牢
·英媒震惊鲁尼神奇结果 名宿:与球队关系难修复
·颜强:鲁尼仍可能离队 幕后黑手推其蹈小贝覆辙
·林良锋:鲁尼续约曼联变主动 条件恐成一纸空谈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