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韩公政:要给球迷一个交代 球员需承担夺冠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2日21: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2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7点,山东鲁能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备战。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鲁能明天要给球迷一个交代,希望队员能踢出激情。

  上轮比赛鲁能在取胜就夺冠情况,客场饮恨,让夺冠不得不推迟六天。韩公政认为这场必须要给球迷一个交代,“明天的比赛应该是这个赛季最特殊的一场,也是最关键的一场,现在应该是给关心我们的球迷一个交代的时候。上场跟河南的比赛,尽管球队最大的努力,但留给球迷更长时间的期盼。”

  目前鲁能为夺冠而战,而青岛为保级而战,对双方而言都非常重要。尽管是同省兄弟,不过韩公政表示鲁能一定不会放水,“尽管我们和青岛,全省球迷都希望看到高水平的比赛,我们要看到队员努力拼抢,打出自己的水平。这场比赛结果对双方都会产生重要影响,球队希望看到真正的比赛,尽全力的比赛。”

  韩公政表示队员必须要承受夺冠的压力,“球员受到了一些压力,这非常自然,球队必须承担,要求球员把压力变成动力。从今天下午的训练看,队员保持了好的心态和状态,希望明天也要保持好的势头,激情和全力地发挥自己的水平,取得理想的成绩。”

  夺冠已经迫在眉睫,明天的赛后庆祝也让各方非常关注,不过韩公政还是让队员把焦点放在比赛上。“比赛后的事不要考虑过多,重要的是取得最后最好的结果。”韩公政说。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