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开出罕见百万重奖冲冠 已向球队下达必杀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2日21:51
鲁能俱乐部官方网站证实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2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7点,山东鲁能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备战。为了激励球队明天取胜,俱乐部赛前开出了百万重奖,这一不寻常的举动可以看出,鲁能对待比赛的重视程度。

  鲁能官网高调地表态,“在冲冠的关键时期,俱乐部为激励球队发挥出水平,打出精神和气势,经研究决定设立巨奖。这也体现了俱乐部在积分具有较大领先优势的情况下,没有任何放松,积极应对比赛的态度。”

  此前鲁能客场击败申花的比赛后,鲁能高层赛后就表示要重奖,不过俱乐部出于规范运作的考虑并没有兑现这一承诺。此后两场跟国安的比赛,尽管队员有些想法,但俱乐部最终都没有追加奖金。此番百万重奖的举动,可谓是不同以往。

  这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是必须要取胜的比赛,一旦本轮不能取胜夺冠,那么接下来两个客场,就算赢球球迷甚至没有庆祝的机会,只能等待最后一轮。鲁能方面绝不想让这种情况发生,也向球队下达了必杀令,必须要赢下青岛。

  鲁能方面也为明天的夺冠做好了所有准备,韩公政这几天一直为夺冠庆祝的琐事奔波。今天下午,23名球员和伊万的大幅照片已被挂在了南看台下面,夺冠后球员将绕场一圈庆祝,随后还将燃放焰火,此后鲁能将前往集团旗下一家五星级酒店进行庆功。如果明天不能赢下青岛,鲁能将无法向各方交代。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