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国安两将复出有望战重庆 杨昊受伤备有二套方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2日22: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2日重庆报道)22日下午,北京国安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针对明天与副班长重庆力帆的这场比赛,魏克兴做了周密的部署,球队将力争在客场全取三分。而今天的训练课国安也可谓有喜有忧,喜的是张永海与王长庆两名队员解禁,本轮得以复出,忧的则是杨昊在训练中意外拉伤,有可能将缺席京渝之战。

  在客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张永海与王长庆两人分别吃到黄牌,因此在上轮京津大战中自动停赛一轮,本轮两人复出之后,将有效地解决魏克兴的燃眉之急。特别是后防线的位置上,张永海这个赛季的发挥一直比较稳定,由他和徐云龙搭档构成中后卫,国安的防守体系也稳固不少。而王长庆在此前几场比赛中几次替补出场,都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他的这种后发制人的特殊功效,肯定将是魏克兴手里的一招重要作战方案。

  杨昊的受伤令魏克兴头疼不已,他和马季奇的后腰搭档无疑非常稳固,明天的比赛国安必然面临对手疯狂的进攻态势,而杨昊的中场抢截以及反击能力是国安战术体系非常重要的一环,如今昊子伤势未明,自然令魏克兴的排兵布阵受到很大影响。队医双印今天检查杨昊的伤势之后表示,假如明天上午杨昊的大腿肌肉依然有反应,那么将无法上场比赛,所以目前魏克兴必须考虑在没有杨昊的情况下如何安排首发阵容。不出意外的话,魏克兴将撤回前腰黄博文让其与马季奇搭档,毕竟这个赛季初一段时间内,黄博文才是国安的主力后腰,这个位置小黄并不陌生,由他来顶替杨昊也比较适合。

  而小黄假如后撤,那么他留下的空当或许会由小将祝一帆接替,另外魏克兴假如足够大胆也可以让黄博文与祝一帆在场上互换位置,在稳定4231阵型不变的前提下,尽量不破坏其他位置的人员与整个队形的平衡,才是魏克兴要考虑的。

  在其他位置上,基本不会有太大变化,徐亮、张永海、徐云龙、周挺四人将组成后防线,大格依然担任单箭头,小马丁出任左前卫,唯一有悬念的是另外一个边前卫的人选,目前杜文辉、闫相闯、王长庆以及王晓龙都有希望竞争这一位置,所以魏克兴今晚仍需做出慎重思考。

  “国安是一个整体,这个赛季国安可用的人员也比较多,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教练组肯定会安排最合适的人员上场比赛。”魏克兴表示。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