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广汇男篮备战CBA新赛季 传引援仍在洽谈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17:33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22日(汪金生 冀江彤)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2月中旬拉开战幕,有关新疆广汇男篮引援的消息已被媒体广为报道,不过,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高层22日表示,目前,俱乐部方面仍与有关球员在洽谈之中,一旦签订合同,将“第一时间公布”。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2010—2011赛季新闻媒体报道团22日成立,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郭舰表示,目前,球队引进的新人,除了宋康明和买尔丹之外,其他球员的引进还在商洽之中,不过,与上赛季能上场打球的队员太少相比,新赛季球队将有16名球员出现在赛场上。

  新疆广汇男篮新赛季的备战始于今年6月,“经过一个夏季的联赛和集训后,队员的技战术水平都有所提高,并且补充了外籍教练和新的队员”,郭舰说,“总共13场比赛,我们赢了11场,输了两场,球队状态不错,而且没有伤病困扰,充分做好了新赛季的准备。”

  新疆广汇男篮从小变大,从弱到强,已经度过了11年征程。自2001年起,新疆广汇男篮开始征战CBA赛场,从黑马到强队,并且连续两次打进CBA总决赛,让新疆人看到了问鼎冠军的希望。新疆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西林也表示, “明年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也有实力捧起冠军奖杯,新疆人已不能再等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