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12场14球埃托奥仍称未达最佳 永远感激穆里尼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10月22日23:37

    搜狐体育讯 放眼整个欧洲足坛,目前最火的前锋当属国际米兰的埃托奥,尽管沙尔克04的亨特拉尔也很出色。在联赛、欧冠和杯赛中,喀麦隆人已经打进了14个球,联赛和欧冠进球则打到了12个。要知道,在这两项比赛中,国际米兰的总进球数才19个。据《慢镜头》统计,如果没有埃托奥,国际米兰在意甲只能拿到6分,这将会让他们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欧冠也只能积3分。这是最佳状态的埃托奥?“不,这还不是最好的我,但是,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这一点是肯定的。”埃托奥说。

  埃托奥是在录制意大利电视五台的王牌节目《谁陷害了彼得·潘》时说这番话的,在第15号演播室,他面对的观众是一群小孩子,这些孩子既是观众也是记者,负责此次节目主持的则是保罗·博诺利斯,一位国际米兰的终生球迷。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穆里尼奥就曾参加这个节目。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为期1个小时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埃托奥一直面带微笑。

  谈到这个赛季的冠军竞争时,埃托奥表示,这是一个开放的悬念,“拉齐奥?尤文图斯?不,所有人都能参与这次赌博,国际米兰当然也在其中。”赛季才刚开始五分之一,埃托奥就打进了14个球,而上赛季他只进了16个球,这个时候的埃托奥是最好的埃托奥?“这有点夸张了。不过说真的,我确实喜欢靠近球门,这也是我以前经常打的位置。我状态很好,更重要的是,我现在很开心。”现在至少比去年要好吧?“我心里一直都对穆里尼奥存有感激之情,他是独一无二的,他让我适应了新的角色。以前我可没想过自己能够打这么多位置,这让我变得更加全面、更加有竞争力。当然,这也给了我更多的信心。去年,在穆里尼奥手下我赢得了许多荣誉,但是我要说的是,现在的我感觉更好。”

  尽管不如上赛季那么稳定,但国际米兰新赛季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事实上是,我们有很多一流的球员,斯内德、萨内蒂、米利托等等,如果每个人都发挥出色的话,那就容易多了。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即便是板凳席上扮演滑稽角色的马特拉齐,也是一个重要的角色。”随后,埃托奥谈到了周中的欧冠比赛,球队在四球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对手连追三球差点丢掉了胜利。“是的,这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这告诉我们,裁判在没有吹响结束哨音的时候,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贝尔贡献了破坏性的表演,如果他在国际米兰会怎样?“贝尔是个不错的球员,这不是什么新闻。他的表现确实让我们目瞪口呆。他来国际米兰?这个我真不知道。”

  最近一段时间,与国际米兰有关的转会传闻不断,既有梅西也有鲁尼。这两人中间,谁更适合国际米兰?“鲁尼是一个冠军球员,但是梅西更出色。关于俱乐部的转会我一无所知,不过我对梅西知根知底。我们在10年之前就认识了,那个时候他还在巴萨二队踢球。不仅球踢得好,生活中,他也是相当优秀的。但是,我不是莫拉蒂。”桑普多利亚的卡萨诺怎样?“卡萨诺?当你与他交手时,你必须得十分小心。在他的位置上,他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球员,他知道如何做到与众不同。”(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