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功勋队长无缘现场解说 焦点战吸引天津黄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2日23: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2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17点,山东鲁能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备战。鲁能上下已为夺冠庆祝做足了准备,不过李霄鹏由于分身乏术无法现场解说。

  随着今天下午鲁能众将士的大幅照片被挂在体育场内,鲁能夺冠庆祝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如果鲁能顺利夺冠,球队将会披上赞助商的四星纪念服,以及特意准备的象征冠军的金色外套,球队将绕场一周与球迷一起庆祝第四冠,届时还将有200面鲁能队旗在球场飞扬,最后全队将前往五星级酒店庆功。

  俱乐部同时也准备焰火,让鲁能的庆祝气氛更加热闹。倒是CSPN也将效仿去年国安夺冠时北京电视台的做法,进行5小时超长时间的直播,此前计划邀请的李霄鹏由于正带领女足集训,分身乏术,只好推掉了解说的邀请。在直播过程中,有对孙国宇和韩公政回顾本赛季的采访。

  除了夺冠准备,明天鲁能的主场球票已成为稀缺商品,在公开售卖的球票中只剩下非常少的120元最高价球票,其他几个档次的球票均已售完。不过黄牛手中仍有一些球票,等着比赛开始前高价出售,济南警方也开始打击省体附近的黄牛党。

  据了解,这场比赛不仅吸引了全省的球迷关注,各地球迷都将与当天抵达济南买票看球。比赛还吸引了外地黄牛,山东各地自不必说,青岛的黄牛已经现身泉城,更让人意外的是在今天被抓获的两名黄牛中居然有一人来自天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