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续约日脚踝却受伤 休战三周恐无缘出战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0月22日23:46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五的时候鲁尼与俱乐部的风波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他与曼联续签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此前一天他刚刚承认要离开俱乐部,原因是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缺乏野心。

  过去一周鲁尼与弗格森的师徒恩怨不断升级,单单就鲁尼受伤与否就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这回鲁尼是真的伤了。就在红魔官方网站宣布鲁尼续约的同一天,鲁尼被确诊因脚踝受伤而将不得不养伤三周。鲁尼是在昨天训练中被斯科尔斯铲倒,随后被担架抬出训练场。

  弗格森确认了鲁尼受伤的消息:“韦恩将会缺席三周时间。”预计他的复出时间是下个月中旬。

  在上周国际比赛日之前,鲁尼已经“因伤”错过了与瓦伦西亚和桑德兰的两场比赛。现在,他也将继续无缘接下来三场英超联赛,对手分别是斯托克、热刺、狼队,以及冠军联赛与布尔萨的比赛,而他也很可能赶不上11月10日与曼城的德比大战。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