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自掏五万元搞掂直播 广东体育频道调整计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3日00:44

  新快报南京电 (特派记者叶慧)广东体育频道前晚调整了直播计划,将在今天下午3时直播此前已经决定放弃的南京有有和广汽队之战。为何有如此变动?经记者了解,这是因为恒大俱乐部自掏荷包解决了南京有有提出的转播费要求。

  记者从负责直播的广东电视台方面了解到,他们此前的计划是录播广东日之泉和成都建工的比赛。他们在周四接到恒大方面的通知,被告知已经“扫清”相关障碍,于是重新调整了计划。不过,恒大到底是如何搞掂转播的,电视台和俱乐部方面均闭口不谈。

  昨晚,记者从南京同行口中获悉,恒大方面能够顺利搞掂比赛转播,缘于他们满足了南京有有方面提出的转播费要求。

  此前穗军做客挑战安徽九方,主队曾索要30万的转播费,恒大最终无奈放弃比赛直播。这一次,南京有有并没有像安徽那样狮子开大口,只是给出了五万元的费用要求。经过一轮交涉,恒大以购买球票的名义向南京有有支付这笔费用,为今天下午的比赛直播扫清了最大的障碍。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