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前国脚吴承瑛现身辟谣被协查 拒绝谈论申思祁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3日01:4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近日外界一度报道前上海国际球员、前国脚吴承瑛已被带往沈阳协查,甚至可能被采取强制措施。昨天,记者电话联系上吴承瑛本人,他对传言很不解:“我现在是自由的,没人找我协查。”

  吴承瑛当年是和申思、祁宏齐名的申花四小龙之一,目前饱受质疑的2003年国际和天津的比赛中,吴承瑛也是主力球员。如今,申思、祁宏等4名前国际球员被协查后,沈阳传出消息称吴承瑛也被警方带走。吴承瑛在退役后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行事低调,这也导致过去几天始终无人能找到他。

  昨天,吴承瑛的电话接通:“我现在生活得很好,我也是自由的,到现在也没人找过我,我也不知道需要我协查什么。”对于几名前队友出事,吴承瑛表示他不想发表看法,也不便发表什么看法:“我不想去评价什么,也不想去证实什么,没有什么可说的。”对于吴承瑛的反应,他的一位圈中好友昨天表示可以理解:“小吴重感情,他和申思、祁宏十多年的交情,说什么都不合适。”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