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祁宏父亲否认儿子结束协查归来 手机仍无人接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3日01:4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近两天圈内不时传来“祁宏已归来”的消息。昨天,祁宏家人证实没有见到祁宏回来,也没有得到警方通知祁宏可以回家的消息。

  祁宏本月中旬被沈阳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截至昨天外界尚无人联系到祁宏。上海方面透露,祁宏的夫人本周一曾去过一次沈阳,她搭乘一早的航班赶到沈阳,随后又乘坐下午稍晚的航班回到上海。至于祁宏夫人沈阳之行的目的,有消息人士透露是此前祁宏等人被带走时身着秋装,近期北方大幅度降温,警方通知各人的家属前往沈阳送棉衣。

  不过最近两人传出祁宏因涉案最浅已经返回上海的消息,昨天祁宏的父亲在被问起儿子目前的情况时,他表示没有见到过祁宏回来,也没有得到他可以回家的信息,至于其他更多信息,也和大家一样,都是通过媒体、网络获得。昨天记者拨打祁宏的手机,得到的语音提示是处于来电提醒的状态。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