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万金油受伤休战两周 坎比亚索有望周末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0月23日02:00

    搜狐体育讯 贝尼特斯执教国米之后,在穆里尼奥4231的基础上作出了一些新的调整,比如要求中前场球员多多加强跑动与逼抢,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球员受伤的可能性。国米4-3战胜热刺的比赛中,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就因为小腿拉伤被换下场,10月22日,国米首席队医孔比证实,斯坦科维奇将休战两个星期。

  斯坦科维奇刚刚在9月份度过32岁生日,无论是在曼奇尼、穆里尼奥,还是贝尼特斯麾下,这名勤勉的中场万金油都深得教练赏识,国米最近也在准备与斯坦科维奇续约三年。

  国米主场迎战热刺,由于坎比亚索刚刚伤愈,斯坦科维奇与萨内蒂搭档双后腰,比赛中斯坦科维奇为国米打入一计精彩的远射,不过下半场斯坦科维奇突然手捂住右小腿郁闷的走到场边,脱下球靴狠狠扔在一边,随后被桑顿换下。

  斯坦科维奇的右小腿是老伤,今年一月他就因此休战了很长一段时间,赛后贝尼特斯也为斯坦科维奇的伤病感到担忧。好在经过队医诊断,斯坦科维奇只需要休养两个星期即可复出,这也意味着斯坦科维奇将无缘本周末主场对桑普、下周末客场对热那亚,以及之后客场对热刺的比赛。

  除了斯坦科维奇,齐沃也在对热刺的比赛中被提前换下,罗马尼亚人下场时脸色显得不太好看,贝尼特斯赛后解释称齐沃的腿感觉有些沉重,以防万一才让其离场,不过经过队医检查,齐沃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周末仍可以首发出战。

  斯坦科维奇休战,不过坎比亚索已经做好了首发出场的准备,其实周中坎比亚索就进入了大名单,国米大比分领先之后,贝尼特斯不打算再让阿根廷人冒险,就没有给其出场机会。另外一名后腰莫塔的情况比较复杂,上周末国米客场对卡利亚里,莫塔替补出场后险些再次受伤,这几天队医也在对莫塔进行细致观察,莫塔属于多伤体质,4月份手术后已休战了半年时间,本周末贝尼特斯很可能继续将其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进攻线上,米利托仍无法出战,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两名小将虽在冠军联赛上表现不错,不过随着潘德夫的复出,贝尼特斯将会有选择的进行轮换,预计马其顿火枪手将会顶替比亚比亚尼先发,而库蒂尼奥仍将继续首发出战。

  附国米预计首发(4-2-3-1):

  塞萨尔/麦孔、萨穆埃尔、卢西奥、齐沃/萨内蒂、坎比亚索/库迪尼奥、斯内德、潘德夫/埃托奥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