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备战亚运计划流产 16名队员返回俱乐部参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3日02:0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18日,国奥集训名单中的27人全部到齐,教练孙卫满心欢喜准备大干一场,没想到的是,昨天多达16名队员离队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周末联赛。

  “联赛进入收官阶段,亚冠资格的争夺和保级大战都很激烈,俱乐部的意愿我们也理解。”孙卫无奈地叹着气。就在4天前国奥在三水集结时,看到名单中的27人全部到齐,孙卫特地制定了一系列的技战术训练计划,甚至在抓紧联系热身对手。不料由于今天联赛开打,从21日就有队员陆续返回俱乐部,截至昨天,球队只剩下了11名队员,这其中还有3名门将,制定的备战计划难以为继。

  中超联赛从23日到31日一周三赛,16名队员重新归队时已是11月初,这距国奥首战日本队只有一周时间,而联赛造成队员的疲劳也将带到国奥队,这意味国奥备战亚运会的计划已经流产。孙卫表示:“就希望他们归队时没有伤病,争取最短时间磨合成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