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叛逃风波原是大忽悠:我续约因我属于曼联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0月23日02:23

  鲁尼与曼联续约!而且一签就是5年!在连续几天的转会闹剧后,一切以一个令人意外的结局收场。周二鲁尼要走的传闻刚刚曝出,北京时间昨晚就以他闪电续约而告终,一切发展之快令人瞠目结舌。

  就像无数教练和球员都说过的那样:在足球圈里,你永远无法预知未来。甚至在达成续约的仪式上,主帅弗格森搂着鲁尼,两人一起微笑着面对镜头,看上去他们之间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不过续约不意味着鲁尼肯定留守曼联,当年C罗也是在续约后转会的——这只是为了帮曼联卖出一个更好的价钱。

  弗格森:

  他明白曼联有多伟大了

  北京时间昨晚,曼联官网正式宣布鲁尼已经同意和俱乐部续约,新合同将在2015年6月到期。至此,关于鲁尼即将离开曼联的转会闹剧就此结束,鲁尼确定将留守老特拉福德。

  在曼联俱乐部和鲁尼的经纪人进行紧急的谈判之后,双方就鲁尼和曼联的续约问题终于达成一致,这位25岁的英格兰巨星确定将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鲁尼和曼联续约5年,这同时意味着当合同到期时鲁尼为红魔效力整整11年!

  弗格森在谈到鲁尼同意续约时异常激动:“这是非常困难的一周,但是这种强度的新闻覆盖是我们在曼联能够预见到的。我告诉这个孩子,曼联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我很高兴他已经同意留在球队。有些时候,当你为一家俱乐部效力时,你很难意识到这是多么大的一家球会,而过去几天曼联发生的事情能让你深刻地认识到这一点。在我看来,鲁尼能够意识到曼联是一家多么伟大的俱乐部。”

  鲁尼:

  我续约因我属于曼联

  鲁尼的不职业行为让曼联俱乐部的绝大部分成员感到十分不满,不过在他确定和球队续约之后弗格森向爱徒保证:“我很高兴他已经接受了带领年轻球员并让自己成为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的这种挑战,这显示了曼联所特有的品质和信念。我保证俱乐部的每一个成员都会站在鲁尼身边,为他能够实现更大的目标提供足够的支持。”

  是什么让鲁尼改变主意最终和球队续约呢?曼联球星告诉俱乐部官网:“我很高兴能和曼联签订一份新合同。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我已经和教练以及球队的老板进行深度交谈了,他们让我相信曼联是我最终的归宿。本周三我已经公开声称教练(弗格森)是一位天才,是他的信念和支持让我最终选择留下。”宗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