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立陶宛球队因签证无缘中国行 男篮热身或将泡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3日02:43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因签证问题,立陶宛希奥利艾俱乐部队可能无缘中国行,中国男篮亚运会前的最后三场热身可能因此夭折。据宁波一位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希奥利艾俱乐部这次有半数人没有办成来华签证。

  负责赛事工作的盈方公司没想到在亚运前发生这样棘手的事情。不过,他们表示,公司会有相关的应急措施进行应对。“亚运会就要开始了,热身赛不能不打。但立陶宛的签证出问题,这也是意外,具体再找什么球队来救场还得看国家队自己的意思。”盈方一名工作人员说。不过,据该公司媒体部负责人许珍妮表示,自己还未接到任何通知。

  这次把三场热身赛的第一场比赛安排在宁波北仑,原本打算是弥补6月比赛取消的损失。而把第三场比赛放到许昌,是为之前的打架事件做出的补救措施。而对于目前正在北京进行备战的中国男篮来讲,他们也接到了通知,拒绝一切外界的采访,“按照总局的要求,中国男篮任何人不得接受媒体采访,包括我在内。”男篮领队张雄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