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杨昊大腿拉伤上阵成疑 祝一帆或顶替其后腰位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3日02:52

  本报重庆讯 (特派记者张磊)魏克兴又遇到了挑战。接手球队后,国安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净拿7分。今日下午,挑战副班长重庆力帆是国安能否进入亚冠的关键战役。 不料,磨合了三场的阵容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将受到挑战,主力后腰杨昊在赛前训练的射门中不慎拉伤,提前终止了训练,能否出战今日的比赛成为疑问。

  由于是赛前训练,魏克兴并未安排大强度,整个训练只有一个半小时,主要为了适应场地。训练分为对抗和射门两部分,与往常没有任何区别。问题发生在后半阶段,杨昊在一脚射门之后用手摸了一下右大腿,随后立刻离开了训练场。球场边,队医双印给杨昊进行治疗,仅仅牵拉了一下,杨昊就大喊大叫。见到这种情况,双印立刻要求杨昊终止训练,随后拿出冰袋为其冷敷。“杨昊是在射门时大腿拉了一下,为了保护他才让他下场休息,至于他能不能参加比赛要根据他恢复情况,如果赛前上午他依然还有反应,那么我建议他不参加比赛。”双印说。

  对于这一人员变动,魏克兴不得不临时调整首发。一般情况下,将由祝一帆顶替杨昊,黄博文继续担任前腰。“杨昊的受伤确实是在意料之外,但我们这次来到重庆的人员比较充足,有很大的回旋余地,应该能够应付个别队员的受伤。”魏克兴说。上赛季,国安在客场与重庆的比赛中以2比3告负。因此,重庆队主教练魏新在谈到与国安队的比赛时表示:“我们不缺少底气。”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