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搂鲁尼微笑合影 两天前骂战似从未发生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3日04:02

  鲁尼续约!在连续几天的转会闹剧后,一切以一个令人意外的结局收场,而当事双方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在达成续约的仪式上,“和谐”的一幕出现了,曼联主帅弗格森搂着鲁尼,两人一起微笑着面对镜头,看上去他们之间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事实上在过去三天,弗格森与鲁尼之间有过言语上的交锋,先是爵爷对媒体捅出了鲁尼不想续约的消息,并称这让他感到“震惊和失望”,之后,老爷子的言辞越发激烈,称鲁尼该学会“尊重曼联俱乐部”,言语中充满着对英格兰人的不满。

  鲁尼的回应也是硬邦邦的,虽然他在随后的声明中称,自己亏欠弗格森很多,并祝爵爷在曼联长久的执教下去,但他立刻又抛出伤人心的狠话:曼联没有雄心壮志,不花钱不买人,所以我才要走。这话在弗格森听来,想必异常刺耳。

  然而就像无数教练和球员都说过的那样,在足球圈里,你永远无法预知未来。周二鲁尼要走的传闻刚刚曝出,周五就以他闪电续约而告终,一切发展之快令人瞠目结舌。

  再看当事的两位主角,一起笑的那么开心,谁都知道这两张笑脸背后藏着太多太复杂的情绪、想法,但在这一刻,既然合同已经签了,就当一切没发生过好了,就像当年在AC米兰,古力特一语不合揪着卡佩罗领子按在墙上动手要打,而事后意大利人对待古力特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一旁的安切洛蒂后来写自传回忆此情此景,不禁赞叹道:这种“健忘”也是一样本事!弗格森对鲁尼想必也会“健忘”起来,既然没了利益冲突,以后我还要继续用你,那么过去的不愉快何不抛在脑后?微笑何妨、勾肩搭背又何妨,各取所需,心照不宣。  林 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