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体操世锦赛中国军团

吕博:把电脑快看坏了 陈一冰:胜日本不需理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3日04:05

  说起昨天的比赛,吕博并不是完全满意。“其实我真不知道自己比得好坏,只要成功就行了。但是今天在鞍马上还是有些遗憾。”

  这是吕博首次参加世界大赛,来到鹿特丹之后,他曾经紧张到失眠,称“做梦都想拿到冠军”。在比赛前一晚,吕博终于不再失眠,“因为今天的比赛是从下午5点开始比,不像以前在早上8点比。”尽管不失眠了,但紧张的情绪依旧围绕着吕博。“我只能使劲对着电脑看我的技术录像,只要是一开电脑,必然看自己的技术录像,我的电脑都快看坏了。” 

  陈一冰昨天虽然只有两个单项的任务,但是每一项的得分对于中国队来说都很关键,尤其是吊环上得到的16分。第二项鞍马过后中国队曾经落后对手1.299分,但是第三项吊环过后中国队反超0.869分,也就是说吊环足足赢了对手2.168分,可以说奠定了夺冠的基础。

  “吊环发挥是大家的功劳,不是我个人的。”在接受采访时,面对大家的赞扬陈一冰却显得非常谦虚。

  不过在谈到战胜日本队的感受时,陈一冰就完全是舍我其谁的霸气了,“今天中午做了个梦,有人问我,为什么没弄头发就来比赛了,我在梦里回答他,跟日本队比赛很轻松,不需要特别弄头发。后来到了真正来场馆的时候,出发比原定时间要早,真就没时间弄头发了,我对自己说要延续我的梦,跟日本队比赛不需要弄头发!”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