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克洛泽缺阵3000万先生无功 拜仁0-0平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10月23日04:28

视频:克洛斯弧顶远射偏出 拜仁交白卷
德甲:伊万破门萨姆错失良机 达席尔瓦压哨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30分,10/11赛季德甲第9轮先战一场,汉堡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拜仁。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汉堡门将罗斯特因伤下场。下半场两队依旧未能得分,最终0-0握手言和。本轮过后,积12分的拜仁排名暂时上升至德甲第9位。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本场比赛,拜仁继续排出4231阵型,除了罗本和里贝里之外,范博梅尔、克洛泽和范比滕等主力也悉数因伤缺阵。布特继续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拉姆和普拉尼奇出任两个边卫,季莫什丘克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中场方面,奥特尔和施魏因斯泰格搭档后腰,大阿尔滕托普和穆勒担任边前卫,克罗斯出任前腰。锋线上则是戈麦斯一人突前。汉堡则以442阵型出战,范尼领衔首发。

  开场之后,两队都踢得十分谨慎,直到13分钟,才由格雷罗完成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他利用季莫什丘克的解围球不远在门前20码外一脚抽射打偏。2分钟后,穆勒接克罗斯妙传在禁区外大力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幻灯:南北德比互交白卷 拜仁大将化身铁面侠客

  1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争抢时撞伤罗斯特,后者在接受队医短暂治疗后恢复比赛。2分钟后,穆勒妙传禁区内的戈麦斯,后者强行起脚射门打飞。21分钟,范尼禁区内的零度角射门被布特挡出。

  23分钟,马泰森侵犯戈麦斯被黄牌警告。27分钟,普拉尼奇也因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马泰森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布特没收。1分钟后,普拉尼奇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也被罗斯特接住。

  31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在禁区线上的射门高出横梁。36分钟,格雷罗前场反抢后一脚远射打在拜仁后卫腿上变线,布特奋力将球扑出。随后马泰森接泽罗伯托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顶高。

  41分钟,克罗斯20码外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43分钟,有伤在身的罗斯特无法坚持比赛,不得不被德罗伯尼换下。45分钟,马泰森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再次顶高。补时阶段,施魏因斯泰格也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作出换人调整。52分钟,扬森禁区外远射擦柱而出。56分钟,皮特罗伊帕在禁区弧顶处的劲射被布特封出。60分钟,林孔的远射打偏。61分钟,汉堡再次换人,彼得里奇换下格雷罗。

  63分钟,范尼禁区内大力抽射被季莫什丘克伸腿挡出。6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25码外突施冷箭,但可惜他的射门没能打正。71分钟,汉堡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莫汀替下范尼。

  76分钟,特洛乔夫斯基反越位突入禁区,但他的最后一脚射门被布特封堵。81分钟,汉堡获得绝佳的破门良机,皮特罗伊帕长途奔袭在禁区内单刀射门,但皮球却被立柱挡出。

  86分钟,范加尔用奥利奇换下戈麦斯。90分钟,大阿尔滕托普的远射被后卫挡出。最终,两队都未能打破场上僵局,只能0-0互交白卷。

  汉堡出场阵容(4-4-2):1-罗斯特(45-德罗伯尼 43’)/30-本杰明、4-韦斯特曼、5-马泰森、7-扬森/15-特洛乔夫斯基、21-皮特罗伊帕、8-泽罗伯托、25-林孔/9-格雷罗(10-彼得里奇 61’)、22-范尼(17-莫汀 71’)

  拜仁出场阵容(4-2-3-1):1-布特/21-拉姆、44-季莫什丘克、28-巴德斯图贝尔、23-普拉尼奇/31-施魏因斯泰格、16-奥特尔/25-穆勒、39-克罗斯、8-大阿尔滕托普/33-戈麦斯(11-奥利奇 86’)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