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沪陕大战李凯累计黄牌停赛 毛剑卿虹口反戈一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3日05:14

  本报讯(记者 杨怡)明晚的沪陕之战,将因一位球员的上场备受关注,这便是毛剑卿。由于李凯累计四黄停赛,小毛获得首发席位毫无悬念,这位申花旧将会在虹口足球场上演反戈一击。

  本赛季首度交锋,浐灞队主场以2比1逆转申花,毛剑卿攻入决胜球并且跑到申花教练席做出斩首的动作,小毛的表现引起强烈争议,尤其使上海媒体及球迷深受刺激。如今两队再次重逢,上海媒体爆炒的话题不再是所谓的上海德比,只把焦点对准重回上海滩的毛剑卿。

  上轮战长沙,毛剑卿和王云双双替补登场,王云上佳的状态激活了小毛,他轻松攻入一球,显示了良好的状态。明晚战申花,由于李凯四黄停赛,伊万难堪重用,小毛获得首发已经没有悬念。在他最熟悉的虹口足球场,毛剑卿的一举一动都能吸引眼球。至于王云是否获得首发席位,目前还没有答案。在近日的训练中,王云状态上佳,赢得队友的普遍好评。即便明晚未能首发登场,王云替补上场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