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赛场花絮

22日语录:江钰源有颗平常心 吕博不能白来一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3日05: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23日,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第三个决赛日的争夺。在稍早结束的男子全能决赛中,日本名将内村航平以总分92.331卫冕,德国选手博伊、美国选手霍顿分获二、三名。中国的两名参赛选手吕博、滕海滨分列第6、第11位。中国男子体操在全能领域的优势,在杨威退役后出现了明显的断档。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俄罗斯的穆斯塔芬娜夺冠,中国选手江钰源发挥出色获得了一枚银牌取得历史性突破。以下为今日精彩语录:

  江钰源:因为我有一颗平常心

  说起自己今天获银的关键,江钰源露出招牌的笑容:“因为我有一颗平常心。”当被问及这颗平常心由何而来时,江钰源小声地说道:“反正冠军拿不到也就放开比了,只要发挥出自己训练中的水平就好。”尽管经历了北京奥运会等一系列大赛,但每一次比赛,江钰源透露自己都非常紧张。在良好的心态、稳定的发挥之下,江钰源为中国女队完成了一次突破。

  黄秋爽:挺开心取得这样的成绩

  “真是挺开心的,没有想到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通过今天的比赛,黄秋爽证明了自己。“通过这两年的比赛,我的心态比以前好多了。今天虽然有点紧张,但是还没有团体决赛一半紧张。”

  陆善真:江钰源胜任了队长职位

  在全能上创纪录地摘得一枚银牌,陆善真认为这也为江钰源履职队长的职责增添了砝码。“江钰源完全胜任了队长这个职位,而且队长需要成绩来说明,虽然她没有拿到金牌,但是为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滕海滨:又蹦又跳才算兴奋吗

  经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他看起来并不特别兴奋。当有记者询问他为何不兴奋时,他做出了搞怪的动作:“难道要像这样又蹦又跳才算兴奋吗?”

  吕博:来了一趟,肯定要坚持比完

  吕博在今天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竟然打了4针封闭。“如果打完不比了,就不用再打了。但我后面还有那么多项呢,所以必须得一直打。”吕博用非常轻松的话语说着这一切。有记者问吕博,出现如此的情况,难道没想过退出比赛?吕博笑笑:“好不容易来了一趟,肯定要坚持比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