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秘鲁足坛奇闻:主队水中下药客队四人先后晕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23日06:51

  在对手的饮料中下药对于南美足坛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甚至还传出过阿根廷在1990年世界杯上给巴西队下药的丑闻。最近,在一场秘鲁乙级联赛中又出现相似的一幕,客队在喝了主队提供的水后,竟然有4名球员晕倒。

  本场比赛在离秘鲁首都利马东北方的安卡什市举行,对阵双方为安卡什体育和阿科斯维科斯小伙子队。这是一场强强对话,交战的双方名列积分榜的第二、三位,都是升级的大热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小伙子队的安迪·萨利纳斯突然倒地不醒。队医立刻奔

  入场内,但无论是拍打脸颊还是进行其他的措施,萨利纳斯都未能清醒,于是将他抬出场外,让比赛继续。几分钟之后,另外有三名球员也突然倒地,不省人事,比赛在一片诡异的气氛中结束,主队以3:0取得胜利。

  当昏迷的球员清醒之后,向大家述说了自己的遭遇,让球队立刻明白是遭对手下了药。萨利纳斯回忆道:“当时,比赛暂停,对方的守门员受了伤,正在治疗。一个来自对手教练组的成员,可能是器材经理或者是理疗师之类的人吧,走进了球场,然后我们就从他那儿拿了水喝。”而另外一名昏迷的球员马丁·雷阿特古伊表示,当时他喝的水里有草药的味道,让他觉得很恶心,之后感觉很疲惫,脚很重:“我觉得自己的嗓子很苦,没想到过了一会,我真的失去了意识,醒来就发现自己在医院里了。”

  随后,医院的检查结果证实了他们的说法,在几名球员的血液内已经查出了苯二氮成分,这种成分的主要用途是制作安眠药。阿科斯维科斯俱乐部表示,他们将向秘鲁足协提交录像证据,要求足协撤销比赛结果,处罚主队。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徐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