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距冠军仅一步 伊万:扫赌让夺冠更具含金量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23日06:55

  22日下午5点,鲁能队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的训练,面对将要到来的齐鲁德比之战,鲁能将士在训练中非常积极,而主帅伊万也表示自己非常兴奋,期盼着第二天的比赛能够马上到来。

  伊万说目前鲁能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他希望鲁能能够迈出这有力的一步,把任务完成。在中国足坛一片反黑的大背景下,鲁能将要夺得本赛季冠军,伊万认为这个冠军更具含金量。“中国足球发生的一些事情并不局限于中国,其实世界足坛上也有一些。中国的领导人能做出这样坚定的决定,治理这个环境,我想对于中国足球未来发展是有利的。”

  伊万表示,近年来鲁能在中超赛场一直战绩不俗,在来鲁能之前他就意识到工作会非常艰巨。面对青岛中能,伊万认为“每个教练每场比赛都想赢下来,我尊重青岛队,这是我们省内的德比,足球场上未必是实力弱就要输比赛,青岛队客场比赛比主场还好,但是我还是要坚持我的打法。”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明天的比赛是今年联赛最特殊的一场,也是最关键的一场,从这两天特别是今天下午的训练来看,球员保持了较好的状态,我们也要求球员在明天比赛中保持这种较好的势头,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比较理想的成绩。”

  本报记者 王蕾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