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2011欲让老马带队打亚冠 称增加中超影响力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23日06:57

  尽管今年的联赛尚未结束,尽管申花目前第二的排名还要经历四轮联赛的考验,但是作为俱乐部的决策者,申花高层已经开始为球队的下个赛季做准备了。让球王马拉多纳带领申花队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已经被纳入了申花的“2011计划”之中。

  据悉,申花方面已经与马拉多纳在阿根廷的经纪人团队展开接洽,商讨让老马来申花的可能性。按照申花方面的设想,如果球队能够取得明年的亚冠资格,马拉多纳无疑是带领申花征战亚冠的一大人选:“以老马在国际足坛的影响力,如果他到了申花,不光是我们这支球队,整个中超联赛在亚洲版图的重量都会增加许多。”(李冰)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