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探访谢亚龙看守所生活 无特殊待遇也住八人牢房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23日07:20

  公安部一直未对外公布南勇、谢亚龙等中国足协前任高官的羁押地点,有人猜测他们还是会被羁押在硬件条件最好的沈阳市看守所。不过也有记者爆料:谢亚龙很可能被羁押在硬件条件差一些的辽宁省公安厅看守所。据悉,南勇和谢亚龙的家属都曾寻求律师帮忙,但是鉴于案情太棘手,却没律师敢于接手。

  记者昨日探访沈阳市看守所时看到办案人员十分繁忙:警车进进出出,挂着地方牌照的车辆在经过门卫室必须出示证件才能出入看守所;数名身着警服或者便服的人,行色匆匆地拿着档案和卷宗进入看守所。其中一位中年男子对身边的一位老者和一位女士介绍说:现在这里在押的嫌疑人很多,因此在住宿方面会比较紧张,就连谢亚龙这样级别的,在里面也没有什么特别待遇,也是8个人一个房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