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霄鹏被协查乃自摆乌龙 女足队员否认外界传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23日07:27

  昨天上海一媒体在传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手机一直没人接听,并暗示有可能被请去“喝咖啡”。消息一出,立即在足坛引起强烈反响,但昨晚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女足一前锋队员,她听到该消息后显得相当惊讶,“什么啊,我们今天的训练就是李霄鹏带的啊!这样的消息太不靠谱了吧。”

  中国女足目前正在上海集训,在助理教练祁宏被警方带走以后,他负责的训练就一直由主教练李霄鹏代劳,这给紧张备战亚运会的中国女足带来一定困难。由于祁宏事发突然,足协也焦头烂额,女足领队曹景伟承认确实在寻找祁宏的替代者:一是目前赋闲在家的前国脚徐弘,一个是前女足主帅马良行。预计10天左右就会确定最终人选。

  而针对李霄鹏“不接电话”的传言,其实昨天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早就预报,今日山东鲁能很有可能在主场提前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CSPN更会在山东做长达5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中间就会邀请鲁能前队长、现任女足主帅李霄鹏做解说嘉宾。

  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