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周薪18万英镑曼联留住鲁尼 弗格森:我非常高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23日07:21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曼联俱乐部官方网宣布,球队将与鲁尼续约5年。这也就意味着小胖近来纷纷扰扰的转会传闻画上句号。据报道,鲁尼续约后的周薪将高达18万英镑。

  与鲁尼续约后,主帅弗格森表示:“这是艰难的一周,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我对鲁尼说,曼联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最终他同意留下来让我很高兴。有时候,当你身处在一家俱乐部时,你很难意识到球队到底有多么大。最近几天的风云就能让你明白。我想现在鲁尼应该能够清楚地认识到,曼联是一家多么伟大的俱乐部。”而鲁尼则配合地表示还“适时”认了错:“我签下新的合约,是因为我完全信赖教练组、管理层,我相信我们能够赢得更多——而这也是我加盟曼联的原因。我相信在上周,球迷们会对自己看到的和听到的感到很伤心。但是现在我只关心未来。”(边仪)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