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预测火箭新季:姚明15分7板 米勒技犯之王

01火箭
1/10

01火箭

2010年10月23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火箭队官方网站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的新赛季做出了10项大胆预测,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1、常规赛52胜

  上个赛季火箭队在没有超级明星领军的情况下,而且还遭受到较为严重的伤病困扰,他们仍然取得了常规赛42胜。接下来这个赛季火箭队的阵容比上个赛季更强,应该是近十年时间当中最具天赋的火箭队阵容了,而且火箭队的特权中锋姚明也得以回归,这样火箭队在新赛季里取得比上个赛季多出10场的胜利应该是有可能的。现在这支火箭队应该远比上个赛季要强大,姚明、斯科拉、巴蒂尔、马丁和布鲁克斯组成了很有威慑力的先发阵容,而且火箭队的替补席上也有众多得分点,二年级生巴丁格、今年夏天他们引进的康特尼-李都可以在侧翼提供攻防深度。最后,布拉德-米勒和乔丹-希尔补强了内线的块头与高度。现在这支火箭队的阵容深度相当不错,他们也拥有篮球天赋,所以他们新赛季的前景是令人期待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