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浙江省省运会进入收官阶段 杭州队斩获22枚金牌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0月23日08:09

  本报讯(记者 董嘉)正在嘉兴举行的第十届省运会进入收官之战,昨日,杭州选手在游泳、女足、田径和网球项目上接连奏凯,共夺得22枚金牌。

  杭州游泳队继续称雄泳池,一举拿下11枚金牌,朱怡霏获得12岁组女子200米混合泳和自由泳全能两枚金牌,沈俊杰获得12岁组女子仰泳全能金牌,黄胜思获得12岁组女子蛙泳全能金牌,陈家栋获得11岁组400米自由泳和仰泳全能两枚金牌,毕易榕获得14岁组女子蛙泳金牌,高玉洁获得14岁组蝶泳金牌。此外,杭州游泳队还夺得三枚接力赛金牌。

  网球比赛是昨日的亮点,杭州队的余雨峰和徐肖玮分别在男乙单打和女甲单打冠亚军的决战中遭遇东道主嘉兴选手,两场比赛打得精彩纷呈。凭借过人的心理素质以及高超的技艺,余雨峰和徐肖玮为杭州军团添加了两枚金牌。田径比赛昨日全部结束,杭州队再夺3枚金牌。分别是,朱诗怡的18岁组女子400米、陈丰的16-17岁组女子400米和沈旭辉18岁组的男子400米。女足比赛也与昨日降下帷幕,杭州女足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根据规则,杭州女足为杭州代表团贡献六枚金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