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要请老马带队打亚冠 为留老布或执行双教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周军
2010年10月23日06:03
  楚天都市报讯 尽管今年的联赛尚未结束,但申花高层已经开始为球队的下个赛季做准备了。据悉,让球王马拉多纳带领申花队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已经被纳入到了申花的“2011计划”之中。

  目前,申花方面已经与马拉多纳在阿根廷的经纪人团队展开接洽,商讨让老马来申花的可能性。“具体的内容,要等老马到中国之后再谈,但可以肯定的是,老马对于我们提出的建议表现出了相当大的兴趣。”

  按照申花方面的设想,如果球队能够取得明年的亚冠资格,马拉多纳无疑是带领申花征战亚冠的一大人选:“以老马在国际足坛的影响力,如果他到了申花,不光是我们这支球队,整个中超联赛在亚洲版图的重量都会增加许多。”

  不过,让申花方面有些矛盾的是,作为申花队今年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已经证明了他的成功。鱼和熊掌,如何兼得?谈到这个问题时,有人提出了这样的建议:实行双教练制。“其实国际足坛上不乏这样的先例,为什么我们不能尝试一下呢?”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