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深圳天津战前心情迥异 高歌奇:我们将竭尽所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0月23日08:06
  1450 天津VS深圳 深视体育频道

  【深圳商报天津10月22日电】(记者 张 蕾)深圳茅台红钻队能否至少从天津客场带回1分?今天下午结束了在泰达足球场适应场地的训练之后,深足主帅高歌奇苦笑道:“尽我们所能吧!”随后也来踩场的天津康师傅队教头阿里汉谈到明天比赛竟与高歌奇“不谋而合”:“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只不过一个是为保级而战,一个是力争亚冠资格,两人心情迥异。

  袁琳、日科夫、聂凌峰累计黄牌停赛,侯赛因回伊拉克奔丧未归,深足足足缺了4名主力,其中3人更是后防体系中不可或缺的棋子,高歌奇的确没敢对明天的比赛抱多大希望。只是看到天津队阵中的深足旧将佐里奇和王新欣,老高才突然心生感慨:“佐里奇在深圳和天津都是队长,王新欣有非常好的大局观,可为什么很多像他们一样有实力的球员都离开了深圳?”

  津深两队现在的处境与首回合相遇时已经有了很大变化。高歌奇清楚,天津队有实力争夺一个亚冠参赛名额,如果能踩在深圳队的肩膀上,达成这个目标就容易多了。更何况,深圳队在天津客场还从来没赢过球呢!不过深足队员的心态还算轻松,很多人表示,下轮主场对重庆的比赛才是生死战,而明天的比赛,他们会倾尽全力,争取至少从天津带走1分。

  阿里汉的心情可比高歌奇愉快多了。因京津战可能会遭追加处罚的佐里奇到现在也没收到中国足协的禁赛令,也许可以逃过一劫;佐里奇和曹阳有点小伤,但都不会影响比赛;二次转会引进的阿根廷外援卢西亚诺状态神勇,已经进了6个球……心情大好的“老汉”对记者说:“深圳队有很多好球员,但听说他们内部出了些问题。现在天津队不会受任何场外因素的影响,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达成跻身前四名的赛季目标,我相信我的球员!”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