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五位奥运裁判执法省运会 黄祥富曾离伊娃1点5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23日06:0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倩 特约记者荆生)省运会的赛场上有裁判执法过奥运会?昨天在田径比赛的现场,一位同行无意中说起这件事,记者在现场一打听,竟然发现有5位执法过北京奥运会。

  担任省运会田径比赛技术官员的黄祥富,北京奥运会时执法撑杆跳高比赛,“伊辛巴耶娃破世界纪录的时候,我离她的直线距离大概还不到1米5”。而一位叫王飏的裁判,不仅执法过北京奥运会,还要执法马上开幕的广州亚运会。

  执法奥运会和执法省运会有什么不同?对这个问题,裁判们的普遍回答是:规则一样,公正性上都来不得半点马虎,但是横向比较一下,省运会的压力还是要小一些,没有奥运会那么紧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