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签鲁尼五年或有“阴谋” 先签后卖曼联大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23日08:22

  楚天都市报讯 从放话离开曼联到闪电续约,“小胖”态度转变之快如同他进球速度般迅捷。是什么让红魔铁汉突然改变?难忘师恩?无路可退?亦或是执着于球迷的挽留?

  后路没找好?

  皇马拒绝给“小胖”世界第一年薪

  周四的《马卡报》披露,这几日皇马高层接到了鲁尼的经纪人的多个报价电话。不过,皇马俱乐部并没有给予正式的答复,因为他们无法给出鲁尼所要14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高价年薪。

  而让皇马更不能接受的是,鲁尼还不愿意将自己肖像权的一半让给皇马。而此前无论是“银河战舰”一期的巨星,如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还是“银河战舰”二期的C罗、卡卡,都出让50%的肖像权给俱乐部,皇马也因此能减轻很大的负担,但在这件事情上,鲁尼却给皇马使了“绊子”,他因此加盟伯纳乌的可能性也就大大降低了。

  难抗各方压力?

  队友不理 球迷怒骂

  自从鲁尼放话不与曼联续约后,在曼联球迷眼中,鲁尼也已经从偶像变成“呕像”,40多名用风衣帽子蒙着脑袋的激进分子在21日晚聚集在鲁尼家门外,通过对讲机怒骂小胖,并高呼侮辱口号,其中包括“如果你离开曼联,我们就杀了你”。

  昨天,穿着厚重防护鞋的鲁尼回到卡林顿训练基地,但队友对他不理不睬,彻底无视。当小胖走进来的时候,球员和教练们视而不见,有的人甚至背转身不看他。一位曼联消息人士解释道:“气氛非常冷漠,球员们都不敢相信他的所作所为。他把他们都视为没用的人,认为自己胜过他们太多。”

  为卖个好价?

  先签再卖“小胖”复制C罗模式

  英超升班马布莱克浦主帅霍洛威分析鲁尼转会事件时表示,“如果他现在离开,或者一年后以低于价值的价钱离开,就相当于曼联被抢劫了一样。”显然,霍洛威看出了鲁尼不愿续约背后的真正的原因,如今,曼联选择与“小胖”续约或许也正是看出了其中的奥妙。

  曼联主帅弗格森曾在欧冠之后表示,曼联将在24小时内解决与鲁尼的问题,虽然事情进展没有他预料的那么顺利,虽然最终还是完美解决了鲁尼的新合同。而至于鲁尼这位超级前锋是否会一直留守曼联,则不是他要考虑的。因为续约后再卖出一个更好的价钱,才是曼联最终的目的,当年的C罗不是个最好的例子吗? 张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