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联盟杯丁俊晖遭对手零封横扫 小组出线形势不妙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23日07:27
  本报讯 (记者 杜鹏)昨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联盟杯)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80后”球员王者之争里,中国名将丁俊晖面对“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状态全无以0:6遭对手横扫,联盟杯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没能得到任何上手机会,罗伯逊通过流畅的围球进攻简化局面,“墨尔本机器”凭借精准的走位和奇佳的远台进攻牢牢控制局势,单杆轰出120分。第二局丁俊晖本有机会一杆制胜,但小晖在单杆收下33分后出现致命失误,罗伯逊重新得到上手机会后实现超分。第三局与第二局如出一辙,丁俊晖在拿下43分后进攻戛然而止,罗伯逊以72:44胜出,局分3:0领先。大比分落后的丁俊晖缺乏斗志,随后三局一败涂地最终被对手6:0横扫。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