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莎拉波娃与武贾西奇订婚 湖人太太团组成四巨头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0月23日09:07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湖人后卫武贾西奇用NBA总冠军戒指作为订婚信物向女友莎拉波娃求婚。

  莎拉波娃和武贾西奇确定关系已有一段时间,两人关系亲密,频繁地在各种场合曝光。今年夏天武贾西奇还陪伴莎娃在佛罗里达的IMG网球学校训练,此外他还在洛杉矶购置了一套豪宅作为两人的爱巢。

  莎拉波娃因受伤长期缺席比赛,复出后排名在第18位,战绩也远不如当年巅峰时期。但她仍然是网坛最耀眼的一颗明星和广告商的宠儿。现在,她将加入科勒·卡戴珊(拉玛尔·奥多姆之妻)、莫妮卡(香侬·布朗之妻)、瓦妮莎·布莱恩特(科比之妻)、珍妮·布斯(菲尔·杰克逊女友)一行,成为湖人太太团新的成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