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皇马巴萨取胜无悬念 潜水艇激战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10月23日09:09

  皇家马德里 VS 桑坦德竞技

  开赛时间:10月24日 星期日 02:00

  【两队交锋共计84次 皇家马德里47胜17平20负 进173球 失98球】

  皇马在最近6次面对桑坦德竞技保持全胜,不过过去两个赛季,皇马在主场对阵桑坦德竞技的优势并不明显,均仅以1球小胜,表明桑坦德竞技做客伯纳乌还是比较顽强。

  桑坦德新赛季以来成绩一直都不是很稳定,7轮联赛2胜1平4负,除了首轮0-3不敌巴塞罗那丢球比较多之外,其他的比赛丢球没有超过2个,这说明桑坦德竞技在防守的组织方面确实有独到之处。皇家马德里最近的势头相当迅猛,过去的3场比赛攻入11球,攻击力之强令人咋舌。周中皇马在强强对话中2-0完胜AC米兰,球队的实力和信心空前高涨。

  周中皇马在一场关键战役中主场2-0完胜AC米兰,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得到近一步的提升,核心球员C罗、厄齐尔等人的状态神勇,银河战舰在经历了联赛初期的磨合之后逐渐走上正轨。此番回到联赛又将是主场作战,继续保持积分榜的领先不存在疑问。在穆里尼奥赛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中,卡纳莱斯重新入选,这将是他加盟皇马后首次面对老东家,不过首发的希望不大。其他的人员变化不大,穆里尼奥只是在首发阵容上可能会作出一些微调。

  前锋线本泽马连续炮轰穆帅,法国人有可能被排除在外,中场位置人才济济,穆里尼奥可能会用格拉内罗或者拉斯-迪亚拉出任首发。后防线上阿尔比奥尔伤愈归队,不过他出任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佩佩与卡瓦略将是第一选择。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卡西利亚斯/阿贝罗阿、佩佩、卡瓦略、马塞洛/哈维-阿隆索、L-迪亚拉/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伊瓜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