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江钰源女子全能摘银 乃历史性突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3日09:47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今天凌晨结束了女子全能决赛,预赛排名第一的俄罗斯16岁选手穆斯塔菲娜表现突出,她以61.032分获得冠军。中国选手江钰源则实现历史性突破,她以59.998分获得亚军,创造中国女选手在世界大赛个人全能比赛中的最好名次。美国选手布洛斯以58.966分获得第三名,黄秋爽则以58.365分获得第四名。

  在跳马项目比赛中,江钰源采用的是腱子小翻上马后直体后空翻720,完成质量非常不错,得到了14.833分。第二项高低杠中,江钰源从高杠起步,最精彩的地方在于一个超长串动作完成到位,三个转体加一个特卡切夫都是稳稳过关,后直两周360下也是基本站稳,这套难度6.9的动作,最终得到了15.533的高分。第三项是平衡木,江钰源拿到了15.066分。最后一项是自由体操,江钰源发挥得相当出色,900接前直也没有出现失误,最后以漂亮的屈两周结束,她得到了14.566分。(朱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