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前辽足外教上诉FIFA讨薪 俱乐部:尚未收到函件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0月23日09:54

  广大辽沈球迷一定还记得洛兰特——2008年年初,辽足俱乐部聘请的德国外教。昨日,有媒体曝出,出现经济困难的格兰特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讨要辽宁俱乐部拖欠自己的款项。昨晚,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到现在为止,国际足联没给我们发任何函件。 ”

  2008年年初,辽足俱乐部开出了大手笔,他们请来了曾经的德甲名帅洛兰特,此事在当时确实带来了轰动效应。不过,在度过开局的蜜月后,洛兰特此后连战连败,到了联赛中途,最终因成绩欠佳,洛兰特下课。这再次说明,辽足并不适应由洋帅来执教。最终,辽足在当年悲惨降级,那一年对于辽足来说苦不堪言。

  如今,洛兰特开始反诉老东家。该媒体报道:洛兰特当初和辽宁俱乐部的分手就很不愉快,回到德国后就威胁要打官司,对于下课很不服气,要求赔偿解约金。针对洛兰特讨薪一事,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给出了明确态度:“我们俱乐部到现在还没有收到国际足联关于洛兰特的任何传真或者邮件。在我上任后,这种情况还从来没有出现过,所以,对这样的消息,我也持怀疑态度。”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