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小胖回头金来换 曼联续约鲁尼五年或为抬其身价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3日10:01

   昨晚,曼联官方网站突然宣布,球队将与鲁尼续约5年,新合同将于2015年到期。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这是艰难的一周,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我对鲁尼说,曼联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我很高兴他最终决定留下。”在谈及鲁尼留下的原因时,弗格森说:“有时候你身在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你自己很难意识到,只有当你经历风波之后才能明白。我认为鲁尼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了,他为年轻球员做出了榜样,并且会成为曼联伟大球员中的一员。”

  鲁尼也突然转变口风:“我跟教练和老板谈过了,他们坚定了我留下的决心,让我相信自己是属于这里的。”而对于自己过去数天里的言行已经深深地伤害了球迷,鲁尼表示:“我知道曼联的球迷肯定很伤心,因为他们看到和听到了一些不真实的东西。但我非常确定,我马上会用表现让他们开心起来。”虽然曼联官方没有透露合同具体金额,但英格兰媒体报道,鲁尼新合同的周薪达到18万英镑,加上分红,年薪将约1200万英镑。

  说法:选择留下还是为了利益

  信誓旦旦要走的鲁尼为何突然态度180度转弯选择留下?从曼联内部传出的消息,还是因为“利益”两个字。据透露,鲁尼最终选择留下的原因有三点,首先是因为鲁尼可能卖不出高价,他的转会必然导致经纪人团队失去收益,而一旦他留下签订新的合同,经纪人则可以从中谋取新的利益;其次,鲁尼离开曼联的话,其肖像权的收益可能锐减,而在曼联的新合同则可以继续保证其广告收入。最后一点,就是曼联很可能已经对鲁尼做出了引进高水平球员的承诺。

  分析:仍可能会走新合同只为抬身价?

  但对于鲁尼的回心转意,英国媒体的普遍看法是,不到明年转会市场关闭那一天,“谁都不敢保证鲁尼是真的留下。”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担忧,是源于鲁尼经纪人团队的这次折腾。虽然鲁尼可以在明年夏天买断合同离开,但毕竟本赛季还剩下一大半赛程,曼联俱乐部的强硬态度,表明了他们若是无法捞到够本的转会费,很可能在接下来的大半个赛季里,彻底“废了”鲁尼。

  为了避免这一情况出现,与曼联签新合同,保证曼联即便明年卖掉鲁尼也能收到不菲的转会费,签订新合同是最好的办法。英国媒体认为:“得罪了教练,球迷和队友,鲁尼怎么还能留下?新合同的唯一作用,就是能让曼联不至于最终人财两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