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曝国米核心签五年长约 新合同年薪仅次于埃托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10月23日08:45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2日晚,意大利媒体《全市场》上挂出这样一条消息:斯内德与国际米兰完成续约。据报道,其实斯内德早就和国际米兰在新合同上达成了一致,荷兰人也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只不过这件事没有官方公布而已。22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其实也间接证明了这件事,该报在报道中指出,荷兰人在签下新合同之后,将会为国际米兰效力到2015年。至于此前困扰斯内德续约的工资问题,现在也终于有了明确的答案,新合同中,他一年可以从蓝黑军团拿到500万欧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去年夏天从皇马加盟国际米兰后,斯内德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他带领球队在联赛、欧冠和意大利杯三线告捷。随后,他又在南非世界杯上大放异彩,成为今年欧洲金球奖的最有力候选人。也正因为如此,斯内德希望国际米兰能给自己涨点薪水。此前,斯内德在国际米兰的年薪为400万欧元,他希望这个数字能变成了750万欧元。刚开始,莫拉蒂并不打算满足斯内德的要求,如果一打开这个先例,像麦孔这样的球员可能就会闹事,毕竟今年夏天巴西人同样是因为加薪问题闹着转会,最后被莫拉蒂和布兰卡给联合“绞杀”了。在加薪要求得不到满足的情况下,斯内德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停止了,他也对外表示想要去英超接受新的挑战。

  但是现在一切都明朗了,斯内德并没有离开的意思,而莫拉蒂权衡再三也最终决定给他加薪。按照《全市场》的说法,斯内德新合同的年薪上涨为500万欧元,此外还有价值不菲的奖金,这些奖金是根据球队成绩、个人出场次数以及进球助攻等数据来决定的。值得一提的是,从《米兰体育报》赛季初给出的国际米兰工资榜看,加薪之后的斯内德,跃升到了球队第二,仅少于一年拿800万欧元的埃托奥,超过了塞萨尔和米利托的450万欧元。当然,这个排名倒也确实符合斯内德在球队的位置,埃托奥是绝对的王牌,而斯内德则是二当家。另据《全市场》透露,斯内德的合同中还设置了违约金,这一点与穆里尼奥当初的合同类似。

  违约金这种条款,在意甲并不流行,相反在西甲却很常见,比如巴萨的梅西以及马竞的阿圭罗,他们都有巨额违约金在身。也就是说,拥有巨额违约金的球员,如果你想挖他,就必须支付非常昂贵的代价。《全市场》并没有透露斯内德的违约金具体数额是多少,他们只是表示“相当的高”。

  据悉,斯内德之所以与国际米兰续约,其中有他的妻子约兰特的功劳。去年夏天在还没有与国际米兰签约时,斯内德就差点因为约兰特而拒绝国际米兰,因为约兰特害怕自己不习惯米兰的生活。不过经过一个赛季之后,约兰特已经喜欢上了米兰,而且她也在意大利与斯内德结了婚。前一段时间,当斯内德传出可能离开国际米兰的不利消息时,约兰特就在《米兰体育报》上表示,“我和斯内德都很喜欢米兰这个城市,我们哪里也不会去。”事实证明,约兰特说话不假,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蓝黑军团留下了斯内德。(wolfshau)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