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省运会民族类比赛昨结束 荆门代表队揽大部金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23日05:35
  楚天 记者王际凯报道:经过三天的争夺,第十三届省运会少数民族类比赛,于昨日在荆楚理工学院体育场落下帷幕,结果东道主荆门代表队发挥出色,揽下该类别比赛中的绝大多数金牌。

  在本届省运会中,少数民族类竞赛分为蹴球、高脚竞速和打陀螺三个项目,而这三个项目也是前不久落幕的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因此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基本上就是民运会的原班人马,共吸引了省内 13个地市的132名运动员参赛。

  在三天的比赛中,东道主荆门代表队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在高脚竞速女子100米、女子200米、男子200米等项目的比赛中,荆门队选手都摘得金牌,一些项目他们甚至包揽了金银牌。而在打陀螺项目中,荆门队还获得女子团体的冠军。

  除了少数民族类项目之外,本届省运会的乒乓球项目也落下帷幕,11岁小将薛飞延续了此前的好状态,不出意料地轻松摘得青少类 11岁年龄组男单冠军,成为人们眼中的希望之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