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主队为赢球竟不择手段 用迷药放倒客队四名球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23日10:12

  在上周末举行的一场秘鲁乙级联赛中,客场作战的阿科斯维科斯队的4名球员在喝了主队安卡什体育队提供的水后昏迷倒地,最终,主队3比0大胜。据阿科斯维科斯俱乐部高管透露,主队提供的水被下了药。

  本场比赛在秘鲁安卡什市举行。在比赛即将结束时,阿科斯维科斯的4名球员突然倒地不醒,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队医指出,球员是在饮用对方工作人员提供的水之后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很像是喝了迷药。

  阿科斯维科斯俱乐部官员昨日称,医院检测结果与队医说法吻合。此前,安卡什体育俱乐部主席马尔基声称,客队球员是因为饮食不当才昏迷的,但医院检测结果否决了这种说法。

  检测结果出来以后,阿科斯维科斯俱乐部表示,他们将向秘鲁足协提交录像证据,要求足协撤销比赛结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